槍怎麼會跟玫瑰搞在一起啊?

身為小金門阿兵的我,放假時總只能在網咖裡上網,
打電腦怎麼可以沒有音樂呢,
但正版太貴,盗版又看起要怎麼辦呢?
還好有天馬這種音樂網存在(雖然我覺得天馬是非法的,不過先求有嘛(這句話不知道害死多少阿兵哥)),
可是這麼多音樂的天馬也是有缺點的,……那就太芭樂了(怎麼沒有我的rock  n’ roll),
再加上龜速的網路讓我的潘朵拉也變不出什麼東西來(旁邊玩暗黑的“Dead”就好像在說我們的網路一樣),
Youtube就成了我們最好的武器了,
網站的內容多到看三輩子都看不完(這就是web 2.0的威力嗎,只可惜就是沒有a片),
也讓宣宣(你終於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了,有沒有很開心啊)、我、小新(鳴鳴鳴~~~人家好想你喔,包抱飽都欺負我)可以有看不完的Rock N’ Roll 影片可以看,
 
———-我與槍與玫瑰的第一次親密接觸———-
 
「Guns N’ Roses,槍~~~~~~~~與~~~~~~玫瑰」
 
「槍怎麼跟玫瑰搞在一起啊」
 
「什麼那是樂團的名字啊」
 
「這樣就可以當樂團的名字啊,怎麼不叫XX與雞腿啊」
 
「很好聽!怎麼可能,一群長髮猴子唱歌怎麼可能會好聽啊」(不然怎麼 to jungle啊)
 
「嗯嗯~~~~~~啊啊~~~~~~~不要不要~~~~~~~~喔喔~~~~~~~yah~~~~~~」
 
「鳴鳴鳴鳴~~~~~~~~~~我哭了~~~~~~~~~~~~~」
 
「好~~~~~~好~~~~~~~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喔」
 
———-我與槍與玫瑰的第一次親密接觸———-
 
從此我就最他們最忠實的fans,不要說每一張專輯,每一首歌可能都聽過,
可以說是百聽不厭啊,
這幾年來團員之間的分分合合比他們的音樂更為精彩啊,
一下子要回來,一下子又不要,一下子加入新人,一下子又不加入了,
劇情的混亂度大概只有WWWF跟台灣鄉土劇可以相提並論吧(會不會是因為這樣Axl才故意化身為摔角選手啊,詳情請到youtube看一下他們’06的演出),
在吃完義大利麵後也有十幾年沒出新作品了,
害的現在的rock fans都只知道什麼是linkin park了(就好像我講七龍珠沒人理我一樣,順便一提,你們知道七龍珠以前有多紅嗎,多年前,我媽在教小學的時候,講到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時,還被揪正是弗立殺~~~),
不過就在今年,就是今年,肯定是今年,絕對是今年,不會是明年,我講今年就是今年,
槍與玫瑰真的出關了,今年已經在歐洲開了數十場的演唱會(雖然還是沒有slash),
axl~~~~~axl~~~~~axl~~~~~~真的~~~~~~真的~~~~~~~胖了,
不過他還是可以飆很高,還是很好聽,
還多了臉很白的吉他手,還有戴高帽的不知道什麼手(會不會是臉很白帶高帽啊,管他的,反正就是不認識的),
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不知道多少人(也不是太重要了)。
what ever
 
 
Guns N’ Roses is fxxking back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Welcome to the jungle again~~~~~~~~~~~~~~~~since 1994
 
 
先來一首better吧,
看一個摔角選手扭來扭去的好奇怪喔。 
本篇發表於 音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槍怎麼會跟玫瑰搞在一起啊?

  1. Arbee 說道:

    Guns N\’ Roses的確是屹立不搖的天團!
    尤其每當響起了Sweet child o mine的前奏,心跳馬上從72下/min 急升至120下/min!!(再上去就要中風了)
     
    但是Oasis的英式搖滾才是我心中的首選,
    雖然他們後面幾張表現比較沒那麼傑出~
    但這是曲風多變的因素…….
    前面幾張 Definitely Maybe,Be here now,(What\’S The Story)Morning Glory仍然是經典不朽之專輯!!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2. 穀溝 說道:

    Oasis可以說是九0年代新英倫搖滾復興最重要的推手,
    前面幾張專輯真的是好聽到不行,
    像stand by me , all round the world, wonderwall(世界名曲),……還有好多好多,
    再來看看他們最新的作品吧,\’06的masterplan,mv非常好看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