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

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
讓你今夜都好眠 (讓你今夜很好眠)

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
讓你喜歡這世界 (讓你喜歡整個明天)

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
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(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)

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
要你知道你最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的寶貝  季倍

本篇發表於 音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寶貝

  1. Arbee 說道:

    Hey, Body….
    看來外島的分離並不會讓你們小倆口的感情變淡……
    你們見面的機會不多,似乎更能把握相距的每一刻…….
    就這樣穩穩慢慢的走下去吧~~~
    祝福你們!
     

  2. 明晃 說道:

    我等著喝喜酒~哈哈

發表留言